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安徽电能中翼汽车4MWh用户侧储能项目正式并网运行

日期:2019-12-16    来源:三峡安徽电能  作者:田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电能 中翼汽车 朱仁勇

   2019年12月11日,三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储能项目中翼汽车4MWh储能项目正式并网运行。安徽电能总经理朱仁勇、副总经理魏永清及合作方中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到场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该用户侧储能项目建设容量为1MW/4MWh,整体储能系统采用集装箱安装。储能系统采用一天两充两放模式,利用峰谷和峰平电价获取差价收益。
  此次中翼汽车4MWh储能项目的顺利并网,进一步坚定了安徽电能发展综合能源业务的决心。项目建成后,可为安徽电能提供更多的用户侧储能系统运行数据和项目运营经验,进一步扩大了安徽电能在能源市场上的储能布局。此外,借助此次项目的合作,双方还就“储能+”复合业态的开发进行了深入探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