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114个,2.251GW!山西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新增项目出炉!

日期:2019-12-14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4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十三五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日前,山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山西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新增项目》。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整理,山西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新增项目114个,装机规模共2251MW。





  原文如下:
  关于山西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新增项目的公示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快推进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关于印发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关于上2019年风电项目建设有工作的通知》(晋能源新能源发〔2019〕412号)要求,山西省能源局在各市能源局申报的基础上,结合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和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提出的消纳意见,形成山西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新增项目清单,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5个工作日)内提出意见。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9日。
  反馈电话:0351—4117220
  邮箱:nyjxnyc@126.com
  特此公示!
  来源:山西省能源局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