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欧洲光伏产业协会:2020年欧洲新增光伏装机21GW

日期:2019-1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1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可再生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欧洲光伏产业协会(SolarPower Europe)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欧盟28个成员国今年将增加16.7 GW光伏装机量,同比增长104%
  根据《欧盟太阳能市场展望》报告,西班牙今年一直处于产能增长最前沿,并有望增加4.7GW,德国有望在2019年增加4GW,其次是荷兰(2.5GW)和法国(1.1GW)。
  该行业组织指出,在欧盟28个成员国中,有26个国家今年的光伏装机量高于去年,这主要得益于太阳能的成本竞争力。
  统计数据还显示,截止今年年底,欧盟累计太阳能装机量预计将达到131.9GW,同比增长14%。SolarPower Europe指出,欧洲大陆今年新增光伏装机量超过了其他任何发电形式。
  该组织预计,今年波兰太阳能装机量将增加三倍,达到784MW;未来几年将出现强劲增长,因为欧盟成员国已经开始准备实现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设定的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比例为32%的目标。
  SolarPower欧洲执行顾问兼市场情报主管Michael Schmela表示,欧盟明年新增太阳能装机量将达到21GW,2021年将达到21.9GW,2022年将创记录达到24.3GW,2023年达26.8GW。
  SolarPower Europe计划在明年6月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 trade fair)上公布2019年的最终统计数据,以及新的五年光伏需求预测。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全球新增光伏装机量将达到128G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