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超2GW!EDF法国风电与太阳能装机创新高

日期:2019-1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1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EDF Renouvelables在法国的风电和太阳能装机量达2GW里程碑,此前该公司在法国的陆上风电装机量创下了纪录。
  该公司表示,2019年已投产近200MW陆上风电装机量,此外还有类似规模的在建项目。
  据悉,EDF Group与加拿大合作伙伴Enbridge已建设480MW Saint-Nazaire海上风电场,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EDF表示,Fecamp和Courseulles-sur-Mer项目预计将于明年开工。
  法国电力公司补充到,该公司已完成Plan Solaire计划的准备阶段,该计划旨在通过在2035年之前实现30%的市场份额,重新确立该公司在法国太阳能领域的领先地位。
  EDF表示,该公司已将固定土地面积扩大了7倍,达到2000公顷,用于地面太阳能项目。获规划许可的项目增加了5倍,在法国能源拍卖中中标的项目增加了6倍。同时,由其EDF ENR子公司管理的屋顶太阳能也实现了强劲增长,占据了20%市场份额。Plan Solaire计划现在将进入战略部署阶段。
  法国可再生能源的增长是EDF 2030年CAP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集团的全球清洁能源装机量提高1倍,达到50GW。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