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纽约州316MW/2528MWh电池储能项目获批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1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储能项目部署

   据外媒报道,纽约州公用事业监管机构日前已经批准建设装机总容量为316MW电池储能项目,该储能项目建成之后将为纽约市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清洁电力,同时将替代纽约州部分化石燃料发电设施。
  该储能项目称之为Ravenswood项目,其储能容量为2,528MWh,将在峰值期间运行,并能够在电力需求最高的时段释放8个小时电力。纽约州公用事业监管机表示,该项目可以为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电网稳定运行提供帮助,同时减少该州对石油和天然气等化石燃料发电设施的依赖。
  该储能项目一旦部署完毕,将成为美国东北部地区首个主要用于调峰的储能设施。尽管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已经部署用于调峰的储能系统,但这些部署在美国东海岸的电池储能系统装机容量较小,主要用于快速响应功率需求,而不是用于调峰。
  该项目的开发商LS Power公司计划拆除并替换位于纽约市皇后区长岛市东河沿岸的Ravenswood发电厂,并采用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替换其16台老化的燃气发电机。 LS Power公司是资本雄厚的能源开发商和电网基础设施所有者,拥有并运营Ravenswood发电厂,该公司将通过子公司进行升级和更改。该公司计划分三个阶段部署这个储能项目,装机容量为129MW的第一阶段项目将于2021年3月完成,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项目的装机容量分别为98MW和89MW,但没有提供具体建设时间表。如果全部建成,该电池储能设施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储能设施,并将为超过25万个家庭用户提供长达8小时电力。
  Ravenswood储能项目的批准与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发布的“绿色新政”计划中目标高度一致,该计划设定的目标是到2025年部署装机容量为1,500MW的储能系统,到2030年实现3,000MW的目标。作为该州化石燃料发电的替代品,这些储能设施可能部署在贫困和少数民族地区。纽约州致力于减少化石燃料生产的电力,并将关闭该州大多数化石燃料发电设施。
  如果该储能项目全部建成,其装机容量将达到纽约州2030年储能目标的10%以上。此外,该项目只是纽约州宣布的一系列储能项目中的第一个。而由于电池价格大幅下降,使用可持续能源替代化石燃料发电设施的积极性将不断提高。并且随着这个全球规模最大的电池储能设施部署的推进,美国各州和监管机构将会部署越来越多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