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贸易便利化项下将乌天然气银行贸易融资限额提高到8000万美元

日期:2019-12-10    来源:商务部网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0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天然气 天然气进出口 乌克兰天然气银行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5日消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贸易便利化发展计划框架内将乌天然气银行贸易融资限额提高到8000万美元,是以前的两倍。据乌天然气银行本周四网站消息,提高限额将使金融机构增加包括中小企业项目在内的对外经济项目的支持和融资,并将融资期限延长至5年。
  贸易便利化项目的目标是支持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所在运营国的国际贸易。根据该项目,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为国际保兑行提供担保,承担在这些国家与国际贸易相关的政治和商业支持风险。该项目为包括小企业在内的进出口商提供融资渠道,并帮助提升地方能力以符合贸易融资要求和技能。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是乌克兰最大的国际融资机构。自1993年在乌运营以来,为432个项目融资近136亿欧元。共有8家银行参与这个项目。
  乌天然气银行成立于1993年。财政部作为国家代表拥有94.94的股份。根据国家银行数据,截至2019年10月1日,该银行总资产在乌运营的76家银行中排名第四,达1141.33亿公里夫纳。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