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松下称不排除今后为特斯拉上海厂供应电池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0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松下集团 特斯拉 动力电池产业

    近日,据报道,松下高管在松下厨电科技项目的签约仪式上表示,不排除今后为特斯拉上海厂供应电池。
20191209095641_7691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本间哲朗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第一批产品松下没有提供电池,不排除今后可能为特斯拉上海厂供应电池。
  此外他还透露,松下目前在中国有三座电池厂,其中苏州和无锡工厂是锂电池,大连工厂是专门做电动车的电池。据了解大连工厂规模非常大,投资约2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9亿元);一期已经生产,二期刚投产,三期正在规划。
  据了解,松下是特斯拉电动车的电池供应商。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与全球第二大锂离子电池制造商LG化学达成了电池供应协议,这些电池最初将用于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之后将用于Model Y。
  在今年11月份,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已与宁德时代(CATL)达成一项初步协议。最早从明年开始,宁德时代将成为中国制造的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电池供应商。外媒称,这两家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年中之前签署该电池供应协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