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Model 3销量激增,荷兰取代挪威成为特斯拉欧洲最大市场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10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产业 马斯克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Model 3的销量在年底激增,荷兰取代挪威,成为特斯拉在欧洲最大的市场。
20191209133855_6073
  Model 3销量激增的部分原因是,该国将在今年年底取消部分电动汽车补贴措施,而消费者试图在补贴取消之前购买Model 3。
  在Model 3进入欧洲之前,荷兰与挪威并驾齐驱,都是特斯拉在欧洲最好的市场。在Model 3进入欧洲之后,挪威成为特斯拉在欧洲最大的市场。但现在,荷兰反超了挪威,成为特斯拉在欧洲最大的市场。
  注册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特斯拉在荷兰交付了18460辆汽车,比它在挪威交付的17403辆汽车还多。
  荷兰一直是特斯拉的重要市场之一,也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最强劲的市场之一。今年9月,Model 3在荷兰的交付量激增,使得这款车当时的销量累计超过1万辆,明显超过排名第二的大众Polo(9529辆)和排名第三的福特福克斯(8265辆),从而使其成为该国最畅销的汽车。
  不仅如此,今年8月,Model 3还以2082辆的销量,成为英国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新车,仅仅落后于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和大众高尔夫(VW Golf),这是电动汽车(EV)首次进入十大最畅销汽车排行榜。
  特斯拉于今年5月份在英国推出Model 3,并于6月份开始交付。这款车型上市才仅仅几个月,就成为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除此之外,今年4月,Model 3还重新跻身美国最畅销汽车排行榜前十,这是这款车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跻身美国最畅销汽车排行榜前十名。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