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哈萨克斯坦:1-11月成品油产量同比增长9.6%

日期:2019-12-09    来源:商务部网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09
1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产量 哈萨克斯坦成品油产量 成品油市场

  据哈萨克斯坦资本网12月6日报道,哈能源部副部长马加沃夫当天出席政府新闻发布会时表示,2019年1-11月,哈萨克斯坦成品油(含航空煤油、柴油、汽油、重油等)产量为1160万吨,较上年增长9.6%。成品油市场保持稳定,燃油润滑油市场不存在缺口,现有生产能力完全能够足够满足市场需求。截至2019年12月3日,哈市场92号汽油平均价格为148.1坚戈/升,柴油平均价格为193.3坚戈/升。
  马表示,哈已建立了成品油出口的法律基础。自6月份以来,累计出口成品油10.61万吨,未来计划在确保国内市场供应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出口。为避免因哈国内价格较低造成边境地区成品油外流,哈能源部会同财政部、内务部制定了关于禁止成品油通过公路运输出口的命令。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