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约旦:2019-25年间电动车市场年复合增长预计达34.0%

日期:2019-12-09    来源:商务部网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09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约旦电动汽车 充电站 可再生能源

  根据6WResearch网《约旦电动汽车市场展望报告》,为了弥补约旦化石燃料的短缺,减少政府在能源进口上的开支,约旦正积极推广可再生能源。根据约旦国家绿色增长计划(NGGP),政府近期出台了优惠政策,支持消费者使用电动汽车。此外,为增加充电站的数量,方便终端用户汽车电池充电,将成为约旦电动汽车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根据6Wresearch,约旦电动汽车市场规模预计在2019-25年期间将以34.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为实施约旦国家远景2025倡议,支持绿色和清洁能源项目,政府已在全约安装了3000个充电站,并降低了有关税收,这将进一步推动约旦对电动汽车的需求。
  在约旦,预计未来6年,约旦中部地区将主导约旦电动汽车市场的整体发展。此外,约旦政府与首都安曼的私营公司合作,在约旦中部地区实施了许多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项目也,推动了当地电动汽车的发展。
  目前约旦电动汽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有:日产汽车公司、特斯拉公司、菲亚特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LTM、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通用汽车公司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