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法国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和壳牌签署太阳能购买协议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05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电力公司 壳牌 太阳能发电

  据道琼斯12月3日消息,法国电力公司(EDF)可再生能源北美公司和壳牌能源北美(美国)有限公司表示,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太阳能采购协议。
  该协议涉及加利福尼亚Palen太阳能基地132兆瓦的太阳能,该基地被称为Maverick 7太阳能项目。
  两家公司表示,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底交付电力。EDF称,Palen太阳能基地拥有5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