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未来5年俄罗斯大型热电站建设和改造需投资1.3万亿卢布

日期:2019-12-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新宇 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03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热电站 热电站投资 俄罗斯热电站

  根据INFOLine专家编写的《 2019-2022年俄罗斯联邦电力行业400个特大投资项目》调研所引数据,2019年9月,统一动力系统的系统运营商向俄罗斯能源部提交了一份新的发电设施清单,这些发电设施将纳入2025年实施现代化改造项目初步计划中。
  按照俄罗斯能源部的计划,2019年通过的火力发电厂现代化改造计划将允许利用投资来充分利用本国机械制造业并引进先进的创新技术。从2019年开始,现代化改造项目的选择将每年进行一次。
  在热能领域,已经宣布并正在实施100多个投资额在10亿卢布以上的重大投资项目,而总投资额将超过1.3万亿卢布。审查报告中描述了74个正在建设和进行现代化改造的设施,11个计划中的设施和24个处于项目准备就绪阶段的设施。
  在阿穆尔州,计划为阿穆尔天然气加工厂和阿穆尔天然气化工厂建设最大的西伯利亚力量热电站。在滨海边疆区,将在远东能源未来发展计划框架内建设最大的发电厂,总投资将超过700亿卢布。在鞑靼斯坦共和国,下卡姆斯克石化公司正在实施热电站蒸汽装置建设项目,装机容量为495兆瓦,为现有生产提供动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