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中国核电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先进重水堆项目未来可期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核电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2/03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电 重水堆项目 上海核工院

   在前期多轮的谈判的讨论基础上,2019年12月2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核电)与加拿大兰万灵Candu能源公司(下称Candu能源)及上海核工程设计研究院(下称上海核工院)在上海核工院签署了项目前期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中国核电、重水堆专项组、上海核工院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的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计划。
  中国核电陈桦董事长详细分析项目优势、风险和难点,同时也展望项目的未来前景。上海核工院卢洪早董事长和兰万灵副总裁WilliamFox均表示将集聚优势力量全力支持配合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并期待先进重水堆项目的落地。
  为加快推进先进重水堆项目,中国核电与Candu能源公司、上海核工院签订了先进重水堆项目前期合作协议。
  中国核电吴忠俭副总经理、工程项目部、商务采购部、科技与技术国际合作部、重水堆专项组等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会议及签字仪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