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5GW!Orsted计划建设丹麦首个海上风电集群

日期:2019-11-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27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丹麦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Orsted计划将博恩霍尔姆岛建成丹麦首个与2-3个邻国相连的海上风电集群,总装机量达5GW。

  Orsted表示,该集群或将连接波兰、瑞典,以及德国。第一步是在Ronne Banke建设一个1GW海上风电场,与此同时在该国和波兰之间建设新的互联互通设施。
  该公司表示,海上风电场和通往波兰的互联网络可以确保西兰岛电力供应的高度安全兴,同时也为推动社会绿色电气化提供大量电力。
  Orsted称,博恩霍尔姆西南地区已预留给政府进行海上风电招标,丹麦能源机构在4月份的一项研究中估计,这些地区的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过3GW。
  该公司表示,在丹麦和波兰互连后,该项目可能会扩大到瑞典和德国等其他国家。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