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2.2GW!Orsted资深顾问负责澳大利亚首个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9-1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2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澳大利亚首个海上风电场的开发商任命台湾海上风电先驱、Orsted资深顾问Casper Frost Thorhauge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Thorhauge将领导维多利亚州2.2GW海上风电计划,在维多利亚州部署涡轮机项目,该项目将成为南半球最大的海上风电开发项目。
  Thorhauge在领导Orsted 900MW Greater Changhua 1和2a项目后加入了Star of the South,该项目预计在2021年开始建设。
  该开发商表示,如果该项目可行,到2027年将实现全功率发电。该开发商得到了全球海上风能投资机构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IP)的支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