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品牌

新生态、新市场、新征程|英臻科技荣获“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品牌”

日期:2019-11-22    来源:小麦光伏服务商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22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英臻科技 光伏电站运维

   11月15日,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9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行业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享一场高质量的光伏产业盛会。英臻科技凭借优秀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在实时监控、智能运维等方面赢得了用户及行业认可,实力斩获“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品牌”!

  平价上网时代已来,国际光伏市场面临调整,中国光伏格局因势而变,国内外市场环境不确定因素渐增,风险挑战日益增大。在行业转型变革的关键时期,中国光伏转向更高质量发展。于此时点,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力邀政府、机构、专家、企业夙具国际大视野的精英人士,探讨光伏行业在“新生态、新市场、新征程”下的发展优势和突破路径。在同期举行的“2019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英臻科技凭借“能源互联网大数据监控平台”,突破层层选拔,斩获“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品牌”大奖。
  英臻科技,智慧能源互联网平台旗下光伏品牌SOLARMAN/小麦光伏,在全球光伏监控领域位列第七,尤其在分布式监控方面处于全球前三位,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独立光伏监控方案商。SOLARMAN提供从硬件、软件到数据一站式的光伏监控及线上运维服务,覆盖电站全生命周期,在开发、建设、运营阶段提供高效工具,如实时监控、智能运维、资产收益评估等,为设备商、安装商、运维商、投资方、业主等不同用户提供差异化的电站监控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