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预计到2021-2022年印度铁路公司安装500MW屋顶光伏系统

日期:2019-1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22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屋顶光伏系统 印度铁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铁道工商部部长Piyush G oya表示,印度铁路公司计划在2021-2022年之前安装500MW屋顶光伏系统,该公司是印度最大的电力消费者,占总消费量的2.4%,并且是第三大高速柴油用户,每年消耗26亿升柴油。

  据悉,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在包括835个火车站在内的铁路建筑物上安装95.67 MW屋顶光伏系统,剩余248.46 MW项目正处于不同建设阶段。大部分屋顶太阳能安装工作由私营合作伙伴以公私合营模式进行。
  按照区域划分,西南铁路有132个火车站安装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其次是East Central 铁路(105个)和西北铁路(104)。
  在即将完成的248.46MW容量中,中南铁路将占最大容量33.14MW,其次是东南铁路(24.94MW)和北方铁路(23.63MW)。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