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品牌

晶澳荣获“2019中国好光伏”两项大奖

日期:2019-11-20    来源:晶澳太阳能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20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晶澳太阳能 光伏电池组件

   11月15日,2019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晶澳荣获2019中国好光伏“领袖企业奖”、“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两项大奖。


  该年度品牌活动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发起,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


 
  晶澳始终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性能光伏产品,受到了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产品销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PV-Tech、PV Infolink等权威机构的统计, 2018年晶澳太阳能电池产量位居全球第一,组件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
  未来,晶澳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性能改进,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光伏产品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