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Navigant Research:到2028年全球微电网容量将达到20GW!

日期:2019-1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20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微电网容量 微电网市场 亚太地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Navigant Research一项新研究显示,在2019年至2028年期间,全球微电网容量将以每年21.4%的速度增长。
  据估计,未来十年,微电网总容量预计将从3.5GW增加到20GW。
  Navigant research研究主任Peter Asmus表示,2019年全球微电网市场总估值为81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将接近400亿美元。
  其中,亚太地区仍然是微电网最大市场,其中偏远地区占多数;
  此外,该研究中的重要成果包括,微电网技术成本不断降低,控制功能得到改善;监管障碍和漫长的项目开发周期仍是最大问题;北美仍然是并网微电网的最大市场,而拉丁美洲是增长最快的市场,部分原因是波多黎各实施了主要的全岛微电网计划。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