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品牌

一张图!回顾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精彩瞬间(见证荣耀时刻)

日期:2019-1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23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会展 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中国好光伏

  2019第四届光伏产业论坛于11月15日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完美落幕。这场会议以“更高端、高质量、亮点更丰富”被行业关注与点赞。除了内容上的特别策划,今年我们在呈现模式上也实现了提档升级,最终打造出了这场品质会议。
  40余位大咖莅临现场,剧透“十四五”、参与行业敏锐问题讨论、为行业鼓与呼,透过会议,我们也见证了光伏人在这条沧桑正道中上下求索,创新发展,用自己的力量为能源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的精神。
  1 场大咖现场即兴演说——「高端说」、2 场高端对话、2 场主旨报告、1 场专题对话,以及一场颁奖盛典,精彩纷呈!
  未来,我们一直在路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