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投资1万亿欧元!欧洲投资银行将在未来十年致力于环境可持续发展

日期:2019-1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19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投资银行 可再生能源 低碳发展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欧洲投资银行(EIB)表示,将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力度,该行将在两年内终止对未受影响的化石燃料项目进行融资。

  该银行表示,从2021年底起,将不再支持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250克/kWh的项目,低于目前550克二氧化碳/kWh的排放标准。
  该措施是ElB新能源贷款政策的关键部分,该政策规定了5项原则,指导其未来在该行业的参与。这些原则包括优先考虑能源效率,以支持欧盟在《能源效率指令》下的新目标。
  第二项原则是通过增加对低碳或零碳技术的支持来实现能源脱碳,目标是到2030年在整个欧盟可再生能源份额达32%。
  第三项原则是增加对分布式能源生产、创新储能系统和电子交通的投资。
  第四项原则是支持可再生能源的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并加强跨境互联互通。
  第五项原则是增加投资的影响,以支持欧盟以外的能源转型。
  同时,该银行确认了其在2020年至2030年间投资1万亿欧元用于气候行动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