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400MW!Iberdrola将在西班牙建设三座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19-1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18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西班牙能源巨头Iberdrola表示,将在西班牙的埃斯特雷马杜拉地区建设三座太阳能发电厂,总装机量为400MW。
  其中,两个50MW项目——Majada Alta和Santa Antonio将在Caceres的Cedillo市开发。
  这两个项目已提交埃斯特雷马杜拉地方政府,将由30万块电池板组成。预计将于2020年投入运营。
  Iberdrola表示,公司还将在该地区建设一座高达300MW并网连接电厂。
  据悉,Iberdrola目前正在西班牙开发建设超过2.5GW可再生能源项目,占该公司预计到2022年装机容量的80%。仅在埃斯特雷马杜拉,该公司正在建设开发的新太阳能项目装机量就达到1.8GW。其中包括Nunez de Balboa光伏电站,以及Cedillo项目,590MW Francisco Pizarro, 328MW Ceclavin和150MW each Arenales和Campo Aranuelo综合体。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