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EnBW第三季度财报:可再生能源业务利润增长39% 达2.986亿欧元

日期:2019-1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11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电企业 海上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德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nBW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2019年第三季度可再生能源业务息税折扣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近39%,达2.986亿欧元。
  该公司表示,这一改善得益于瑞典去年底收购的陆上风电场的贡献,以及德国陆上和海上风电场风力条件的整体改善。
  该开发商预计,其Hohe See和Albatros海上风电场综合设施将为2019年第四季度的收益做出贡献。
  EnBW报告称,2019年前9个月全公司调整后息税折扣摊销前利润为16.9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15.7亿欧元增长7.4%。营收下降3.2%,至143.7亿欧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