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魏澜:中国企业是我们国家最大的投资者

日期:2019-1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08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无锡新能源展会 可再生资源 魏澜

  【国际能源网报道】2019年11月7日,“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CREC 2019)”在江苏无锡隆重举行。各知名企业与权威专家围绕“变革·创新·突破”为主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魏澜先生发表了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08110321
  据魏澜介绍,中国的企业是埃塞俄比亚最大的投资者、最大的贸易伙伴和发展伙伴。同时不可否认,中国也是埃塞俄比亚雄心勃勃的基础发展和技术提高最可靠的伙伴。
  据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中国与埃塞俄比亚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两国于1970年正式开始建交。不仅如此,这两个最古老的文明国家之间的外交关系,是以互惠互利和相互尊重的原则为基础的。
  据悉,埃塞俄比亚一直在利用可再生资源发电。其中水电、风电、太阳能和地热是埃塞俄比亚的主要能源。但到目前为止,埃塞俄比亚许多可再生资源仍尚未被开发。
  对此,魏澜表示:“我国仍然具有巨大的可再生资源发电潜力,我们强烈鼓励私营部门对于可再生资源发电进行投资。埃塞俄比亚政府一直在该领域投资的企业和公司给予不同的奖励和激励。”
  另外,魏澜对可再生资源的优势进行总结:首先,可再生资源是防止地球和人类灭绝的保证;其次,它是使我们世界未开发能源的最佳资源。
  未来,希望世界各地的公司来埃塞俄比亚投资可再生资源。与此同时,魏澜表示:“我向各位保证,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随时为您提供帮助和支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