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SolarEdge第三季度财报:营收达4.106亿元 同比增长74%!

日期:2019-1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08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光伏市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大型光伏逆变器公司SolarEdge Technologies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在2019年第三季度继续保持创纪录的季度收入,预计第四季度收入增速会放缓。
  据悉,第三季度SolarEdge营收达4.106亿美元,较上一季度的3.25亿美元增长26%,较上年同期的2.366亿美元增长74%。其中,太阳能业务相关收入为3.878亿美元,较上一季度3.067亿美元增长26%,较上年同期的2.338亿美元增长66%。
  第三季度光伏逆变器出货量达近1.5GW,上一季度出货量为1.3GW;逆变器总单位出货量再次跃升,第三季度单位出货量接近18.8万;而第二季度逆变器单位出货量从第一季度的13.1万跃升至16万。此外,第三季度功率优化器的出货量超过450万,而2019年第二季度则超过370万。
  2019年第三季度,GAAP毛利润率为33.9%,低于上一季度的34.1%,高于去年同期的33.0%。据悉,毛利率受到了航空运输增加和美国对中国制造产品关税增加的负面影响。但由于本季度新生产工厂中单相和三相逆变器生产量的增加,其产品故障率高于预期。
  SolarEdge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将在4.1亿美元至4.2亿美元之间,仅略高于第三季度;毛利率预计将在32%至34%之间,这意味着进一步的利润率压力,这与持续的空运和产能扩张有关。而2019年第四季度来自太阳能产品的收入预计在3.88亿美元到3.98亿美元之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