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3.55亿欧元!Orsted发行绿色债券发展台湾海上风电

日期:2019-11-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07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台湾风电市场 风电融资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Orsted通过发行绿色优先债券获得了120亿新台币(合3.55亿欧元)融资,以为其在台湾海上风电的投资提供资金,这是外国公司在台湾进行的首笔此类交易。
  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资助900MW的Greater Changhua 1&2a海上风电项目。债券将根据Orsted的绿色金融框架发行。
  这批120亿新台币的无担保绿色优先债券定价,包括7年期固定利率的40亿新台币,以及15年期固定利率的80亿新台币。
  这两部分债券将于2019年11月19日结算。债券将在台北交易所上市。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