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国际能源网-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11月5日)

日期:2019-11-06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0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艾郎风电

   2019年11月5日,风电每日报,传播 · 创造价值
  国内头条
  1、300MW!大唐滨海海上风电项目二标段工程圆满收官
  近日,振华重工首个海上风电系统总承包项目——大唐滨海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二标段工程圆满收官。据悉,该项目共包括45套风机基础桩、附属件、塔筒的制作、运输、安装以及基础防护工程和风机机组安装。
  2、496.8MW!中国两大风电EPC巨头海外斩获大单!
  据悉,中国两大风电EPC巨头中国能建、中国电建近日在海外拿下了总计496.8MW风电EPC项目。其中,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与MAX DEAL公司签署波兰波罗的海一揽子324.8MW风电项目EPC合同,中国电建签署越南薄寮及朔庄172MW海上风电项目EPC合同。
  3、TUV莱茵与艾郎风电达成合作,助力风电企业应对国际市场需求
  近日,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TUV莱茵与艾郎风电在北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将为其应用于海外风场的叶片提供现场支持服务,协助其更好地应对国际市场的发展需求。
  4、100MW!甘肃省酒泉瓜州安北第二风电场C区风电一期项目开建
  近日,甘肃省酒泉瓜州县润浩新能源有限公司投建的安北第二风电场C区200MW风电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5.24亿元,其中一期100MW工程拟安装50台GW121/2000-85m风机。
  5、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通过美国GE公司风电塔筒用钢板供应商审核
  近日,美国GE能源集团对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进行风电塔筒用钢板供应商资格审核,与会专家经过严格全面审核,确定莱芜分司为美国GE风电塔筒用钢板供应商。
  6、天能重工与中广核兴安盟签订风电场塔筒采购合同
  近日,天能重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广核兴安盟签订了《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风电场塔筒采购-标段2》合同。据悉,本合同交易内容为即供货范围为招标文件中招标技术文件约定的风力发电塔筒等设备,交易价格为925,159,848元人民币。
  海外头条
  1、芬兰Poyry公司为90MW越南海上风电场提供工程服务
  近日,芬兰咨询公司Poyry被泰国开发商Banpu Power选中为越南Vinh Chau附近90MW海上风电场提供工程服务。据悉,该项目位于Soc Trang省外,计划分三期建设,每期30MW。
  2、25亿欧元!德国开发商WPD完成640MW台湾海上风电场融资
  近日,德国开发商WPD已完成银团融资,为其在台湾耗资25亿欧元的640MW Yunlin海上风电场提供资金。
  3、300MW!Scout德克萨斯州Ranchero风电场竣工
  近日,Scout Clean Energy完成位于德克萨斯州Crockett县的300MW Ranchero风电厂建设,并获得了税收股权基金。据悉,Ranchero的建设工作于今年1月开始,Scout负责管理和监督整个施工过程。
  4、8000万欧元!西班牙最大陆上风电场获以色列公司Novasec融资
  近日,以色列可再生能源投资平台Novasec已与Enlight renewable energy合作,为开发西班牙最大陆上风电厂筹集8000万欧元。据悉,Novasec将与私营部门投资者合作,为Enlight可再生能源提供资金,以开发价值3.3亿欧元的陆上风电项目。
  今日微语
  确保你活在当下,每一天都拼尽全力。
  ——库里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