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PVSEC是全球性光伏盛会 期待未来绿能世界

日期:2019-1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04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PVSEC 隆基股份 李振国

  【国际能源网报道】2019年11月4日,第二十九届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作为参会嘉宾之一的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做了主题发言。微信图片_20191104115233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
  隆基股份作为我国乃至世界光伏行业的佼佼者之一,对光伏产业的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李振国先生作为隆基股份总裁也对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大会(PVSEC)做出了极高的评价。他认为,于1984年创办发起的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大会(PVSEC)是国际性的光伏学术会议,会议内容涉及光伏科技、市场研究、推广研究、系统工程等方面,是亚洲最具权威性的科学技术风向标行业盛会。据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大会(PVSEC)能够系统的展示全球特别是亚洲在太阳能电池特别是光伏发电领域的研究新进展,为推动光伏技术和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宝贵的理论参考和技术支持。
  接下来,李振国先生肯定了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大会(PVSEC)对中国光伏产业起到的影响作用。在他看来,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大会(PVSEC)发展至今40年,作为中国光伏产业极具权威和专业性的会议,一直以来直面业内最关心的议题。这次邀请各界精英围绕如何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推动光伏发电成本下降,更是为早日实现平价上网群策群力。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大会(PVSEC)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秩序和环境建言献策,为政府管理部门和企业共同破解弃光限电顽疾牵线搭桥。国际能源网记者认为,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大会(PVSEC)致力推动中国光伏产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在行业内产生了深远影响,目前已经成为行业内的风向标和领航者。
  在谈到隆基股份自身清洁能源的使用和建设时,李振国先生强调“一直以来,隆基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同时我们在全世界倡导的清洁能源理念,主张以清洁能源制造清洁能源。“据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隆基股份“以清洁能源制造清洁能源”的理念正在云南和马来西亚逐步展开实现。隆基从2015年开始把主要的生产基地布局在云南,使用的能源几乎是百分百的水电,而隆基在马来西亚建设的全产业链也几乎是百分之百的水电。
  在光伏的未来使用上,李振国先生始终认为,随着光伏+储能的大规模、市场化应用,隆基更是可以早日实现“Solar for Solar”的制造理念。而隆基“善用太阳光芒 创造绿能世界”的理念也会一直伴随企业,将清洁能源播撒到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三层大宴会厅隆重召开!
  欲了解会议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面!图片2
  长按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