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SB Energy收购Intersect Power 1.7GW美国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9-11-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1/01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SoftBank Group Corp.的子公司SB Energy Global Holdings Ltd.(SB Energy)和公用事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Intersect Power,LLC(Intersect Power)宣布,SB Energy将收购Intersect Power旗下五座太阳能发电厂,这些发电厂的总装机容量超过1.7GW。SB Energy将建设,拥有和运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五座太阳能发电厂,并预计在2020年初开始建设。
  SB Energy和Intersect Power还宣布,这五个太阳能项目已经签订合同,向以下客户出售可再生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证书(REC):
  位于德克萨斯州 Culberson县的250 MW Aragorn项目:与Austin Energy签署长期电力采购协议。
  位于加利福尼亚Riverside县的 350 MW Athos I :与Direct Energy Business签署长期电力采购协议。
  位于加利福尼亚Riverside县的 300MW Athos II :与一家未具名的公司签署长期REC及能源协议。
  位于德克萨斯州Borden县的 425 MW Juno :与Lower Colorado River Authority(LCRA)和一家未具名的公司签署长期电力采购协议。
  位于德克萨斯州Culberson县的375MW Titan:与一家未具名的公司签署长期电力采购协议。
  在施工建设期间,这五个项目总计可以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建成后,五座太阳能发电站的累计发电量将可以满足357000户家庭的正常用电量,每年可减少275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此次收购完成后,SB Energy在美国和印度拥有的太阳能、风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将达7.2G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