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爱士惟出海 | 新品亮相、行业探讨,爱士惟点燃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

日期:2019-10-18    来源:爱士惟技术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0/18
1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爱士惟 逆变器 新能源领域 光伏发电

  10月16日,2019 Energy Taiwan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开幕,爱士惟携AISWEI新品登陆台湾,并借此次展会之际与Energy Trend联合举办“能源趋势论坛与技术交流会”,与台湾地区光伏业界同仁共同打造健康绿色台湾。
  云帆远航,爱士惟高品质产品和品牌展示
  此次展会,是爱士惟自今年从德国SMA集团独立以来在台湾地区的首次正式亮相,期间展出ASW5000-S、ASW20K-LT、ASW50K-LT三款ASWEI品牌逆变器新品及AiSWEI Cloud通讯监控管理平台解决方案。爱士惟产品围绕客户需求开发,具有最大化发电量、易用、易维护、高可靠性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博得展会现场光伏同仁的广泛认可。
  为持续推动可再生能源的装置量、稳定电网品质,台湾地区于2018年11月更新了并联技术要领规格,对于进入该地区的逆变器产品要求取得VPC认证,而通常获取该认证的周期都在3个月以上。爱士惟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德国T·V莱茵的紧密合作,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协作团队、丰富的技术经验、强大的整合资源能力,仅用一个半月就取得了ASW50K-LT的VPC认证证书,为爱士惟打造了首张进入台湾市场的通行证,并创造了该认证实施以来最短申请时间纪录。
  作为台湾最专业且规模最大的再生能源盛会,展会现场汇集了来自全球的行业标杆。爱士惟借此机会与当地优秀代理商、开发商及项目方进行积极探讨和互动,以更高的质量、更高效率和更富市场竞争力的AISWEI产品,满足日益增长的台湾光伏市场需求,助力当地可再生能源健康、良性发展。
  共享成功经验,爱士惟致力携手共赢
  在同期举办的“能源趋势论坛与技术交流会”上,爱士惟总裁张勇博士发表开场致辞。他在开场时说道:源自德国的出身,让爱士惟先天就具备了至诚守信、客户为先、品质至上的基本价值观,从而推出了更具效率和竞争力的爱士惟品牌。定位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竞争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立足于客户利益,着眼长远发展,致力于成为新能源领域技术领军的国际化百年企业。了解行业发展、了解实际应用、懂得客户需求、扎根逆变器的不断研发与优化,是爱士惟的优势。坚守德系匠心品质传承,坚守德系服务理念,已经成为爱士惟发展基因的双螺旋,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与爱士惟保持良好合作,共同打造优质的光伏项目。爱士惟来到美丽的台湾,不仅带来了优质的AISWEI品牌光伏逆变器产品,还带来了爱士惟多年优秀经验总结和技术积淀,愿与台湾业界同仁分享和交流,共同推进区域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爱士惟总裁张勇博士
  过去12年期间,爱士惟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是中国首家在海外获得德国VDE4105认证、德国BDEW认证、UL1998软件认证的逆变器企业,也是首个成功进入英国市场的中国品牌,在澳洲、欧洲等市场占有率上均取得了骄人的的成绩。
  爱士惟销售副总裁刘飞介绍到:爱士惟之所以能在海外取得优异的成绩,既离不开对德系技术与服务理念的坚守,也离不开对产品创新、市场定位的精准把握。爱士惟传承了SMA集团38年先进逆变器技术沉淀,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质量管控体系,建立了现代化仓储中心,可高效、弹性满足市场需求。并可以根据需求侧的实际情况,打造户用电站、商业屋顶、工业级中压并网三类场景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独有的光伏电站设计系统与云技术程序,可为客户在短时间内提供最低LCOE的最佳配置设计方案。
  爱士惟销售副总裁刘飞
  爱士惟客户解决方案中心总监施建博士还为到场嘉宾开启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逆变器未来技术趋势的探讨。他说: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一定要适应市场的本质需求,光伏发电终将与传统能源在成本上PK,而且这种PK必将是剥离政策扶持后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现在都讲求LCOE的原因。而逆变器技术未来趋势需围绕如何满足投资收益、安全、质量、安装运维四个维度展开,爱士惟已经在这些方面着手做了很多的事情。爱士惟延续了一贯的德系技术和标准,坚持采用业界一流元器件,以先进的拓扑结构,不断采用创新技术、提升逆变器的功率密度及优化工艺以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实现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优势。施博还说:“只有不断技术创新、坚守品质,才能满足未来光伏发电发展需求。”
  爱士惟客户解决方案中心总监施建博士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