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ADES赢得埃及海上钻井合同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0/15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深海钻井 ADES 埃及深水市场

  据石油和天然气管道新闻10月13日消息,美国ADES国际控股公司获得了一份位于埃及近海的深海钻井合同。
  这些服务将转包给ADVantage公司,这是ADES和Vantage钻井国际的合资公司,并将使用ADES在地中海盆地的预审资格进行作业。
  该服务将使用Vantage公司的钨矿探测仪来勘探“Nigma 1”钻井,合同预计将持续73天。
  该合同将在利润共享的基础上运作,使ADES公司能够产生额外的收入,而不会出现通常与深水钻井相关的重大资本支出。
  ADES首席执行官Mohamed Farouk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我们在地中海的顶级客户达成了第二次深水钻井活动的共识,在那里我们将建立我们一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记录。这个项目与我们对该地区的关注完全一致。随着一系列重大天然气发现推动了对石油和天然气服务的需求以及未来的钻探计划,利润丰厚的商业机会继续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由于我们充分利用了与Vantage公司的宝贵合作关系,以及该公司在埃及超深水市场的优质资产,表明了ADES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