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新奥股份与上海化工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0-11    来源:美通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0/11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股份 节能环保 新能源企业

  近日,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能源化工、先进材料、节能环保、过程装备及现代生产性智慧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合作协议中明确:研发端与产业端协同、联合研发与联合工程化、新型智慧化服务推广将成为双方优先合作的方向。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业已存在的合作关系,创新建立更高效的协同合作模式,为未来共同打造“产学研用”生态伙伴关系奠定良好基础。
  
  新奥股份CEO于建潮(中)一行访问上海化工研究院
 
  新奥股份CEO于建潮一行参观了上海化工研究院,并与上海化工研究院院长李良君、院长助理罗勇、投资部部长许张乔等举行座谈。会上,双方团队就彼此的业务优势、技术创新、战略规划及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共识。双方表示将依托新奥股份的产业需求和上化院的技术优势,加强在业务、人才、研发、产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项目落地,推动产业发展。双方约定近期将在成熟技术与装备市场推广类、基于工厂需求技术应用与改造类、技术联合开发类共计十个项目进行重点推进。
  
  新奥股份CEO于建潮一行参观上海化工研究院展厅
  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隶属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是集多学科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研究开发、工程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化工行业知名的重点科研院所,主要从事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的研究开发和行业服务,坚持科研发展和产业服务结合,支持新型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技术提升,服务于先进材料、生物医药、公共安全、节能环保和现代生产性服务等领域。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