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美超微通过新的全球合作伙伴授权计划拓展全球合作伙伴网络

日期:2019-10-10    来源:美通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10/10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系统 环境保护 环保解决方案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在该公司柏林举行的年度Innovate,活动宣布了一个增强的合作伙伴授权计划。扩展的计划增强了该公司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必要的资源,以提供基于美超微广泛的资源节省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组合的优化解决方案。
  美超微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Don Clegg表示:“当今领先的数据中心需要通过最新创新优化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增强合作伙伴的能力,根据我们首先进入市场的产品组合向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和价值。经过我们26年的发展,我们形成了业界最佳合作伙伴计划之一。我们对我们的增强计划感到兴奋,该计划简化了美超微培训和资源的可用性,并且支持早期了解新一代产品,从而能够与我们的内部销售团队协作,推动共同成功和客户价值。”
  合作伙伴计划
  美超微合作伙伴网络包括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技术集成商,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工具,帮助他们推动收入增长。
  产品培训:由美超微产品经理和系统工程师进行的扩大的在线和现场培训。
  概念验证支持: 通过现场实验室或远程系统中的美超微产品,提高对最新客户解决方案的测试和验证。这为客户提供预先配置和准备测试的解决方案,包括系统和机架级配置。
  早期访问计划:对首先进入市场市和第一代产品的高级访问。
  联合营销支持:与合作伙伴扩展协作,以实现联合广告和营销计划,包括贸易展和Innovate!活动,以及客户培训。
  在线促销:全面的网络支持,包括“在哪里购买”列表和电子商务协作,重点推广合作伙伴产品。
  合作伙伴评论
  Boston Limited董事总经理Manoj Nayee表示:“美超微和我们之间的合作跨越了26年,已经向欧洲各地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器和存储产品。我们期待着更紧密地合作,使用美超微合作伙伴授权计划帮助我们的客户使用最新的绿色计算技术来解决更大的挑战。我还要祝贺美超微在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扩建EMEA工厂。这将进一步加深Boston和美超微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快速地向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的客户提供产品,这些客户在研究和学术界、汽车、M&E和制药等行业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
  Exertis Hammer服务器,存储和软件定义商务总监Tom Cox表示:“祝贺美超微推出了他们的合作伙伴授权计划。Exertis Hammer和美超微已经合作了十多年,随着我们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绿色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解决我们与之合作的许多行业中的复杂问题,新计划将加强这一伙伴关系。”
  Nextron首席执行官Geir Elstad表示:“Nextron很高兴与美超微在他们推出合作伙伴授权计划时合作。产品视频将有助于培训我们的员工,不断更新我们的知识。我们还高兴地看到,诸如产品照片和美超微品牌材料等营销资产随时可得。”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之一。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