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10月7日开始!希腊将举行287MW太阳能项目招标拍卖会

日期:2019-09-18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9/18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希腊光伏招标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希腊能源监管机构RAE宣布,将于12月12日对太阳能和风电装机容量进行竞争性招标。
  据悉,本轮拍卖将提供287.11MW太阳能项目及225.45MW风电项目。
  太阳能项目招标将于10月7日开始,有兴趣的开发商可在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5点前提交电子投标书,且在11月7日下午3点前向RAE提交纸质版本。
  在光伏投标中,须收到比招标产能多40%的投标,以便分配全部的287.11MW项目。据关注,未在12月份分配的容量将被转移到明年的太阳能招标中。
  太阳能项目运营商将收到的最终电价起拍价为66.02欧元/MWh(0.06602欧元或0.073美元/kWh)。一旦拍卖结束,装机容量不超过1MW的项目必须在一年内安装完毕,装机容量不超过5MW的项目须在15个月内交付,更大一些的项目设施须在18个月内投入使用。
  同时,开发商必须持有发电许可证和电网连接协议,其才有资格进行项目采购。这一要求也是希腊招标的薄弱环节。
  到目前为止,希腊已在2016年进行了太阳能招标试点,并在去年7月和12月、今年4月和7月进行了可再生能源采购。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