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欧洲天然气价格跌至10年来最低点

日期:2019-09-11    来源:世界石油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9/11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能源公司 俄罗斯天然气

   据世界石油法兰克福彭博社报道,欧洲天然气价格将进一步跌破10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供应商几乎没有显示出减少大量天然气供应的迹象。
  库存比平常提前几周接近产能量,而且油船和管道的燃料也越来越多。尽管生产商减少了气田和加工厂的维修和维护流量,荷兰天然气的基准价格却难以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每兆瓦小时10欧元(合11美元)以下的崩盘中恢复过来。
  荷兰能源公司PXEM的高级贸易员Niek van kouteren表示,今年9月份,北欧的储气站将量满为患,这增加了价格进一步下跌的风险。在一定的价格下,生产商将被迫减少天然气的开采。但与此同时,像俄罗斯等大供应商“正在努力提高市场份额。
  瑞士宝盛集团有限公司(Julius Baer Group Ltd.)经济学主管Norbert Ruecker称,欧洲价格回升的唯一途径是缩减从俄罗斯或挪威的流量,或停止更多液化天然气运抵。荷兰未来一个月的价格可能在秋季再下跌20%.“如果情况真的很糟,那么熊市的情况可能就更低了。”
  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 PJSC)上周表示,今年对欧洲的出口量将降至1920亿立方米,比2018年的创纪录高位下降了4.5%。与去年记录相比,该公司的天然气平均价格预计也将下跌13%。
  尽管如此,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似乎不太可能仅仅因为价格低而停止天然气的销售量。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出口副部门主管米哈伊尔·马尔金(Mikhail Malgin)上周在与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市场份额本身并不是我们的目标,而是我们行动的结果”。
  荷兰能源公司Eneco的高级天然气贸易商Ahmed Hammoudan表示,生产商要大幅减产,价格必须进一步下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