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贾跃亭辞任FF公司CEO 称将尽快偿还担保债务

日期:2019-09-05    来源:公众号:无所不能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9/05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贾跃亭 电动汽车 人事调动

   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迎来重大变动,9月3日,FF官方宣布贾跃亭辞任CEO,由宝马集团原副总裁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接手。同时,FF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招募董事长。
  贾跃亭并未完全脱离FF,他将担任“首席产品和用户官”。FF称,贾跃亭将发挥其在互联网、消费电子上的经验,领导人工智能、产品定义、用户体验和运营等工作。
  FF是贾跃亭在2014年于美国创办的初创车企,总部位于洛杉矶。公司在2017年初发布首款车型FF91,但因国内乐视资金危机以及造车花费巨大,FF91的量产上市一直延宕至今。
  FF在9月3日表示,毕福康的短期任务就是冲刺FF 91的上市,并完成下一款量产车型FF81的最终研发工作。
  毕福康曾担任宝马集团副总裁,并负责宝马i8项目,这是一款电动车型。之后,毕福康参与创办拜腾汽车,又于2019年担任另一家初创车企艾康尼克CEO。这两家车企目前均还未实现产品量产下线。
  毕福康在FF官方通稿中表示,吸引他加入的原因除了贾跃亭本人及FF的技术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合伙人制度”……(未完)
  ……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