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山西平遥煤化集团收购新疆豫新煤业公司100%股权

日期:2019-09-04    来源:能见App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9/04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平遥煤化 豫新煤业 煤炭企业

   9月3日,五家渠市兴盛投资公司、河南大有能源公司与山西平遥煤化集团公司就新疆大黄山豫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豫新煤业”)股权转让举行签约仪式。
  师市党委书记、师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齐新平,山西平遥煤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郭兴银出席签仪式并致辞,师市党委常委、副市长韩岗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约定,豫新煤业将股权100%的全额转让给山西平遥煤化集团公司。
  齐新平首先对豫新煤业百分之百股权转让洽谈成功表示祝贺,向促成项目合作成功付出辛勤努力的相关单位、部门表示感谢。齐新平在致辞中提到,此次股权转让是师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山西省对口援疆工作的新成就;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师市方面与山西平遥煤化集团公司密切交流、坦诚磋商,就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相信后续合作还将更加顺畅。
  齐新平表示师市相关部门要秉承共赢理念,树立长远眼光,弘扬契约精神,提供优质服务,共同谱写国企改革新篇章,不断开创新的合作局面,实现双赢。
  郭兴银在致辞中说,将会与师市进一步合作,将煤矿产业发展好、经营好、培植好,并在发展中兼顾社会责任,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师市副市长冀志强同志、师市财政局副局长周雁同志、师市党委办公室、常委办副主任李咏鹏同志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