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9月3日)

日期:2019-09-04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9/04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风电场项目 海上风电

   国内头条
  1、全国风场生产运行对标 东方风机助力25个风场获奖
  8月29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发布《2018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在全国342个获奖风电场中,有25个风电场选用东方风电风力发电机组,其中5A级风电场4个,4A级风电场11个,3A级风电场10个。
  2、2200万欧元!天顺风能拟收购原属Ambau用于生产海上风电桩基资产
  近日,天顺风能发布公告,公司拟出资2,200 万欧元,收购原属于Ambau GmbH的用于生产海上风电桩基的经营性资产。据悉,Ambau目前已经处于破产状态,此次收购将在天顺德国公司与该资产的受托管理方Dr. Gerrit Hlzle之间进行。
  3、国投白银风电下属两个项目在全国风电企业运行指标对标中荣获佳绩
  8月28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举办的2019年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发布会传来喜讯,国投白银风电下属新疆景峡风电项目、青海贝壳梁风电项目分别荣获2018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西北地区新疆自治区哈密地区)AAA级荣誉称号、2018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西北地区青海省)AAA级荣誉称号。
  4、再中标!特变电工新能源斩获河南省分散式风电246MW项目指标
  8月29日,河南省发改委公布了“2019河南省分散式风电开发方案增补项目”名录,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一举斩获246MW项目指标,且该项目指标占据河南风电市场的较大份额。
  5、49.5MW!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总承包张北弘泰玉带湾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基础砼浇筑完成
  8月30日,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张北弘泰玉带湾49.5MW风电场首台风机基础砼浇筑顺利完成。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共安装19台2.5MW风电机组,1台2MW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9.5MW。
  6、山东东明西南5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8月25日,贵州工程公司EPC承建的山东省东明县西南50MW风电场项目(三春乾德风电场)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包括东南100MW、西南50MW两个部分,其中西南风电场项目位于山东省东明县东明集镇,共安装25台2MW的机组。
  海外头条
  1、中电集团、Enel中标印度SECI 440MW风电项目
  在印度太阳能公司(SECl)近日举行的一场440MW拍卖中,中电集团(China Light and Power)以每单位2.83卢比的价格赢得了250MW电力供应,意大利能源公司Enel以每单位2.84卢比的价格获得了190MW电力供应。据悉,且本次拍卖最初的招标规模是1800MW,但由于仅有两家开发商参与,所以分配额减少至440MW。
  2、264MW!Castleton Commodities收购西弗吉尼亚州风电厂
  近日,Castleton Commodities International LLC已完成对内华达州Grant县风电项目NedPower Mount Storm LLC的收购。据悉,Mount Storm是一座264MW风电场,位于华盛顿特区以西120英里处。
  3、耗资6500万美元!黑山电力公司EPCG将建50MW风电厂
  近日,黑山共和国(Montenegro)电力公司EPCG的股东批准了一项5800万欧元(合6500万美元)的风电厂建设计划。据悉,该50MW的Gvozd项目将由EPCG与奥地利lvicom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承担,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每年产生140GWh的电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