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UPM助力WWF“简单选择 伟大改变”活动,引领绿色消费选择

日期:2019-08-23    来源:美通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8/23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持续认证纸产品 森林生态 可持续森林管理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正式加入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以下简称为“WWF”)发起的“简单选择 伟大改变”活动。该活动通过线上互动形式直接对话消费者,推广可持续认证纸产品,并引导公众建立起可持续的消费理念。UPM中国早在2015年就加入了WWF的CSPA中国纸制品可持续发展倡议,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推广可持续的纸制品。对于此次WWF倡议,UPM同样积极响应,借助自身京东旗舰店以及社交媒体两大与消费者互动的平台,鼓励消费者选择购买可持续认证纸产品,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资源,促进森林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UPM支持WWF“简单选择 伟大改变”线上活动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表示:“森林是地球重要的自然资源,森林产品深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点滴。长期以来,UPM携手产业链各方,积极践行可持续的森林管理,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森林认证。此次UPM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简单选择 伟大改变’线上推广活动就是希望引导终端消费者改变观念,进行可持续的消费行为,通过使用森林认证的纸产品,从点滴小事做起,切实做到对自然环境的保护。”
 
  森林是地球上最重要的生态系统之一,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具有极高的自然与社会价值,纸巾、复印纸、标签纸到包装纸这些纸类产品的原材料都来自于森林。在中国,国家统一推行的森林认证制度也逐步建立,社会各界对于森林衍生产品原材料的环保品质要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更高质量、更环保的纸产品,希望购买的纸张原材料来自于得到可持续森林管理体系认证的森林林地。而消费者对于森林认证产品的青睐,通过对企业的驱动作用,反过来也能促进对森林的保护。
 
  UPM作为全球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一直致力于将自己的可持续森林管理理念和对环境保护的责任带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持续认证、高质量的森林工业产品。2017年,UPM在中国市场推出了“负责任的纤维”和“源自北欧”两大标志。“负责任的纤维”体现了UPM对于可持续发展的认真态度与不懈追求,是涵盖森林保护、环保、产品安全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多元评判体系,保障了产品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对产品的可持续性进行全面监管。“源自北欧”则代表了UPM将北欧的高标准融入中国的纸产品中,保证了品质的延续以及森林文化的传承,产品采用可再生、可回收,并且可生物降解的原料生产,不含任何危险化学品及有害重金属。目前UPM旗下焕新上市系列高端复印纸产品均在包装上标示了这两大标志,引导客户与消费者进行可持续的消费选择。
 
  两大标志的背后是UPM完备的可持续森林管理体系在作支持。UPM拥有完备的可持续森林管理体系,保障从林地到产品的全流程绿色管理。UPM在全球所有的森林都100%通过了FSC(森林管理委员会)或PEFC(森林认证认可计划)森林认证,全球所有浆厂和纸厂也都通过了FSC或PEFC产销监管链认证。UPM常熟工厂在2006年成为国内首家获得FSC和PEFC森林监管链认证的造纸企业。目前,UPM常熟工厂还同时获得了CFCC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认证。除此之外,UPM也不断推广森林认证体系,推动产业链各方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UPM一直致力于将自己的可持续森林管理理念和对环境保护的责任带到中国。未来,UPM将坚守全新品牌承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携手产业链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进程,引领中国消费者负责任的消费选择,坚守对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关于UPM
 
  UPM提供可再生和负责任的解决方案,以创新驱动一个超越化石能源的未来。我们的业务遍布六大领域:UPM生物精炼、UPM能源、芬欧蓝泰标签、UPM特种纸纸业、UPM传媒用纸纸业以及UPM胶合板。集团在全球拥有19,0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105亿欧元。集团股票在纳斯达克-OMX集团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UPM Biofore - Beyond Fossils森领未来,创想无限。
 
  关于UPM中国
 
  自1998年投资中国以来,UPM在华业务发展迅速,累计投资超过20亿美元。在江苏常熟经济开发区建成芬欧汇川常熟纸厂,并拥有一个亚洲研发中心、芬欧蓝泰标签工厂。公司在上海、北京、武汉和广州等地设立了销售分公司、仓库和终端,销售网络遍及中国。在上海还设立了纸浆、锯木、胶合板事业部的销售办公室。在中国有约1766位员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