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赛莱默再次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日期:2019-08-22    来源:美通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8/22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污染 水资源 水资源再利用

  全球领先水技术公司赛莱默荣登《财富》杂志2019年度“改变世界的公司(Change the World)”榜单,这是公司连续第二年入选。获得榜单认可的50家企业通过其核心业务战略对社会产生重大影响。赛莱默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和社区合作,共同推动水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创造一个水资源更安全、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赛莱默再次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Change the World)”榜单
 
  面对环境污染、人口过剩和气候变化导致的恶劣天气等不断升级的全球水资源危机,赛莱默利用数据和分析技术让水资源变得更易获取、更经济、更可持续,同时提高社区的抗灾能力。从新加坡到印第安纳州的南本德,再到世界各地,数字化解决方案正在推动资源转型——从应急响应转变为主动管理,防止水价快速上涨,为公用事业机构及其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
 
  赛莱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表示:“面对水资源挑战不断升级,赛莱默在全球的17,000多名同事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积极合作,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解决水问题,让重要水资源对所有人来说都变得更易获取、更经济、更可持续。我们很荣幸被《财富》杂志认可为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致力于实现‘人人享有清洁饮用水’的公司。”
 
  决策智能解决方案正在为水资源管理者以及他们所服务的社区创造巨大价值,即帮助公用事业机构改善资本和运营决策,提高水、能源和成本效益,降低风险和保护环境。赛莱默致力于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受到包括MSCI和Sustainalytics在内的全球知名可持续发展指数的一致认可。
 
  得益于这些努力,赛莱默最近宣布了一系列雄心勃勃的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其中,可圈可点的目标包括:利用避免水流失和促进水资源再利用的先进技术,节约超过165亿立方米水资源,同时防止超过70亿立方米的污水进入社区或流域河道,以优化全球水资源管理。
 
  今年是《财富》杂志第五年根据可衡量的社会影响、经营业绩、创新程度和企业整合等因素对企业进行排名并发布“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关于赛莱默

  赛莱默(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最严苛的水资源挑战。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专注于市政、工业、民用和商用建筑等领域的水输送、水处理、水测试、水监测和水回用。此外,赛莱默还为水、电力和天然气等公用事业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组合,包括智能计量、管网技术和先进基础设施分析解决方案。公司在全球拥有约17,000名员工,运用其在诸多应用领域的技术专长,专注于提供可持续的综合解决方案。赛莱默总部位于纽约州莱伊布鲁克,2018年营业收入达52亿美元,旗下多个产品品牌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
 
  公司名称Xylem取自古希腊语,原义是植物中输送水份的组织,寓意公司对水事业的追求,表现我们运用堪与大自然造化能力媲美的世界优秀的工程技术实现水的输送。
  
  赛莱默在中国

  赛莱默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年,始终着眼于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培养全球性人才,致力于将中国业务打造成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业务中心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在沈阳和南京设有工厂,其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遍及北京、成都、西安、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
 
  在中国,赛莱默代表着国际先进技术,为水与污水管理提供智能产品和优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水问题,携手合作伙伴实现更清洁的水环境,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