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莱姆电子发布新LOGO及新产品!更高效、更节能、更绿色!

日期:2019-08-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8/21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莱姆电子 电流传感器 AI-PMUL积分器

   2019年8月16日,以“绿动莱姆,能动未来”为主题的2019莱姆电子新LOGO及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从会场布置到活动组织,均采用低碳环保的方式,将绿色低碳理念贯穿其中。此外还举办了“绿色行走”大赛,展示与会行业代表们更具活力的一面。
  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王斯成老师、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研究发展中心刘坚博士等专家先后致辞,一致对莱姆电子举办此次活动所产生的深远意义竖起大拇指,也对三十年来莱姆电子在推进中国能源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莱姆电子技术现如今横跨了中国能源转型非常重要的三个领域,新能源发电,电网及储能与电动汽车技术,未来莱姆应加强与国内相关企业的合作,完善自身产品的同时,实现能源产业的互动,将“绿色,节能,高效”的理念推向全社会”,刘坚博士说。
  新LOGO诠释“绿色、节能、高效”全新品牌理念
  这是莱姆电子新LOGO首次在中国官方发布。在热烈的掌声中,莱姆电子(中国)总经理张宗慧走上台前,他说,“相比以前更多以产品本身定义品牌诉求,现在公司更注重未来发展”。
  莱姆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宗慧先生
  莱姆电子对已经使用了十余年的LOGO重新设计,创造了一个更具活力的“太阳”。新旧LOGO对比,由单色到代表高品质制造的蓝色和代表更好的环境生态的绿,由均匀线条到更加灵活的渐变形式,无不在诠释着“绿色、节能、高效”的全新品牌理念。
  早在1972年,莱姆公司就在瑞士日内瓦成立,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基于霍尔原理的电流传感器,并将电流传感器率先用于瑞士有轨电车上。随着公司的发展,莱姆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并2次荣获日内瓦Industrial Merit奖。目前,LEM集团已经成长为全球电量传感器领域的领导者。
  根据品牌发展三阶段论,目前莱姆公司正处于品牌价值观输出阶段,而如今莱姆电子为了更好地顺应全球能源绿色发展的趋势,将“绿色,节能,高效”的理念加入品牌文化当中,不仅致力于绿色产品的研发,更将绿色环保作为全新的品牌使命,融入到未来发展当中,赋予企业更加深刻的含义和社会责任。
  3款新品震撼发布!更注重用户需求
  在实现自身企业价值的基础上,莱姆电子将社会价值的实现作为了使命。业内都在猜想,在中国耕耘了三十年的老牌企业,究竟会推出什么样的产品作为自己而立之年再出发的标志。现在看来,莱姆电子没有让大家失望。
  莱姆新能源产品经理周志健、智能电网产品经理谷米、汽车产品经理陈迪三位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议发布的三款新产品——适用于太阳能领域的LZSR系列电流传感器、适用于电力行业的AI-PMUL积分器以及适用于汽车BMS管理的CAB-SF 1500-C高精度电流传感器。
  据周志健介绍,LZSR这款产品,是基于霍尔闭环效应传感器来实现大电流测量,具备3种标称电流规格,涵盖100A,150A,200A;简化了用户设置;单5V电源供电技术降低对电池的损耗;采用紧凑的PCB安装设计也更加方便用户的部署;工作温度范围-40至+85℃;过电流检测设置为193×IPN,过电保护不仅简化用户的后续设计,更提升安全性。同时,LZSR采用最新的制作工艺,为质量和可追溯性而设计。
  作为LZSR的“大脑”,ASIC技术集成了霍尔元件、控制单元、逻辑单元等,外部参数存储仅需软件加持,产品在任何应用场景中都能保证高精度。应用场景不仅局限于光伏等新能源行业,在一些对于精度要求较高的电源、机器人等行业LZSR也能发挥重要作用。
  再来看AI-PMUL积分器这款产品,其具备输入种类与输出种类多,现场安装配置简单便捷三大明显优势。
  发布会上,谷米对于AI-PMUL积分器的讲解,主要从核心技术罗氏线圈介绍入手,讲述了两者配备作为一个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在不同项目当中更加得心应手,简化安装使用。具体来说,AI-PMUL积分器适用六种不同罗氏线圈,解决方案支持多种输出信号;供电范围宽,适用更多场合。在性能方面,精度可以达到0.5级,线性度小于0.1%,工作温度为-25到+70℃。
  “丰富的接口让方案的安装配置更加便捷,实际使用中,响应时间小于1毫秒,瞬态响应能更好地完成保护功能。”谷米说。
  CAB-SF 1500-C高精度电流传感器这款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的充放电控制、过流保护或电池SOC估算等,大电流、高精度是其主要特点,测量方面无需考虑发热问题,具有比分流器更好的过流能力。
  据陈迪介绍,这是业界首款针对新能源车BMS应用并满足功能安全的1500A汽车级电流传感器。安装方面灵活方便,即插即用,使用便捷,可选用铜牌固定和支架固定,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铜牌固定可以检测温度进行信息反馈。
  值得一提的是,CAB-SF 1500-C电流传感器具备业界领先性能,1500A的量程,能够达到0.5%全局精度,30mA“零漂”误差,数字CAN信号输出。而且产品符合ISO26262,功能安全等级达到ASIL-C。
  通过本次发布会,我们看到莱姆电子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其“绿色、节能、高效”的全新理念,关于下一步发展方向,总经理张宗慧表示,“公司将注重包括光伏、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着重从用户需求角度考虑,更加专注100安培到200安培电流传感器的研发。”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