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导报

3年内再建设1GW光伏项目!辽宁下发2019-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方案

日期:2019-08-13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8/13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消纳

   8月12日,辽宁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开征求《辽宁省光伏发电项目三年建设工作方案(2019-2021年)》意见的通知。
  该《征求意见》明确:
  在统筹考虑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新增规模,确保不出现严重弃风、弃光问题的前提下,充分挖掘光伏消纳能力,重视推进辽西北贫困地区光伏发电项目投资落地见效,力争到2021年底,全省光伏投产目标达到510万千瓦左右。
  支持依法依规建设户用光伏、光伏扶贫、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平价项目、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项目,以及存量申请电价补贴项目自愿申请转为平价上网的项目。原则上暂不支持其它普通集中式平价上网光伏项目建设。不再支持新增拟申请国家电价补贴的集中式光伏项目建设,有限消纳空间用于支持“重点项目”和上述类型项目建设。
  2019-2021年再启动总装机规模不超过100万千瓦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我委根据接网条件列入2019年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计划。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