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40MW!纳米比亚公用事业公布太阳能发电计划

日期:2019-08-03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8/03
2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发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纳米比亚国有电力公司NamPower公布了一项增加220兆瓦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的计划,该计划将帮助其成为非洲中南部16个国家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的主要电力供应商。
 
  根据其2019-2023企业战略和业务计划,NamPower希望通过20兆瓦的太阳能,每个40兆瓦的生物质能和风能以及50兆瓦的保证“稳定”电力输出,为其产品组合增加150兆瓦的新发电容量。该公用事业公司表示,它还将获得70兆瓦的发电容量 - 太阳能和50兆瓦风力发电20兆瓦。
 
  NamPower宣布将在该国西北部的Erongo地区的Omaruru附近建造20兆瓦的翁布鲁光伏发电项目。NAD500万(3450万美元)的设施将于明年完工。
 
  第二个2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将通过采购活动分配给一个独立的电力生产商,将在纳米比亚中部的Gobabis和Rehoboth镇附近建造,耗资约4亿新台币,计划于2021年上线。
 
  该公用事业公司表示,其可再生能源计划与国家综合资源计划保持一致,该计划设想通过将当地容量提高到755兆瓦来发展发电和输电,并计划到2022年为半数人口提供电力供应。
 
  “多年来,纳米比亚的电力部门一直依赖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地区的电力进口,但太阳能光伏,风能,生物质能和储存技术的快速发展将使NamPower能够使当地发电组合多样化,减少对电力进口的依赖,最终实现纳米比亚经济的可持续,最低成本的供应组合,”该公司表示。
 
  截至7月底,NamPower的发电装机容量约为521兆瓦,另有274兆瓦正在开发中。其大部分运营能力来自水电,347兆瓦,太阳能项目,装机容量117兆瓦。NamPower通过招标和国家可再生能源饲料关税计划与独立电力生产商签署了电力购买协议。
 
  纳米比亚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是由西班牙AltenEnergíasRenovables公司建造的45.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该项目由 Alten,NamPower和纳米比亚太阳能公司Mangrove,Talyeni和First Place Investment 的合资企业共同开发。该国其他运营的太阳能园区的容量都不到5兆瓦,分布在纳米比亚各地。
 
  该国一半的电力需求来自邻国的进口,包括陷入财政困境的南非公用事业公司Eskom。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