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印度4-5月自有煤矿产量同比增2.3%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7/19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煤矿 煤矿产量

2019-20财年前两个月(4-5月份),印度自有煤矿产量为412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2.3%。不过,在印度29座自有煤矿中,因当地物流问题、缺少有关当局开采许可、运输基础设施不足以及与采矿承包商未达成一致而导致停产的煤矿仍有13座

       4-5月份,印度有12座自有煤矿产量增加,其中有3座上年同期未生产煤炭。

在这29座自有煤矿中,通过竞拍分配的煤矿13座、分配给国营企业煤矿16座。4-5月份,分配给印度铝业Hindalco、拉贾斯坦邦Rajya Vidyut Utpadan Nigam公司、贾普拉卡什电力合资公司和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的四座自有煤矿实际产量均有所下降。


 

随着需求不断增加,近日与现有煤矿承包商举行的会议上,印度煤炭部对部分煤矿产量下降表示担忧。


 

2018-19财年,印度自有煤矿总产量为2510万吨,尽管量较2017-18财年大增55%,但远低于2014-15财年达到的峰值4320万吨,当时印度共有42座自有煤矿运营。在2014年9月份的法令中,印度高级法院取消了204座自有煤矿的运营许可,并表示这些煤矿的分配方式违反法规。


 

印度煤炭部长普拉哈德•乔希(Pralhad Joshi)近日表示,印度政府已经从未能实现产量目标的自有煤矿经营企业缴纳的履约保证金中扣除83.25亿卢比。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