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比亚迪叉车应用案例之板材行业

日期:2019-06-20    来源:比亚迪叉车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6/20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叉车 板材企业 新能源电动叉车

  环境如水,发展似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当前,在国家推动绿色发展,谋求更佳质量效益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正从高速度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的优化转型。对板材企业来说,在环保和效益的驱动下,新能源电动叉车是其升级仓储物流搬运效率,开启企业优化转型之路的一个重要选择。
 
 
  在新能源叉车领域,比亚迪叉车就以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为板材行业适应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竞争中贡献实力。为让更多的客户认识到新能源叉车的出色性能,比亚迪叉车深入了解板材行业的应用场景和倾听客户的需求,为板材行业制定了新能源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在走访了众多板材加工企业中,本文选取一家重点客户作为案例,一起探讨新能源叉车在板材行业的应用。
 
  客户背景
 
  客户是一家位于广西的板材加工企业,主要以生产胶合板为主,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市场影响力大。该企业经过近十年发展,占地面积广,年产值高。如今,该企业为提高市场竞争力,提升生产效率,对仓储物流搬运进行优化转型,推行使用新能源电动叉车,以达到环保和效益的双重收益。
 
 
  工况现状
 
  在该企业,我们了解到其生产作业流程复杂,车间众多,包括:原材料车间、成品仓等。在物流搬运中,叉车主要用于各生产车间的转运和成品的搬运,使用时间长,频率多,整体工况较为恶劣,主要包括:
 
 
  转型疑惑
 
  随着生态文明建设深入人心,该板材企业在追求效益的同时,对环保的追求也越来越高,逐渐升级生产设备,采用科学技术,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以获得超额回报。在改变以柴油叉车为主的搬运设备前,该企业对电动叉车也考虑了很多。
 
 
  比亚迪叉车解决方案
 
  为打消客户的这些疑惑和担心,比亚迪叉车为该企业提供了车辆试用,并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完整的新能源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动力强劲的3.5T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并增加配重,以满足客户搬运中的需求和运营安全;
 
  根据客户作业时间长的特点,配置了200A的充电柜和540AH的大容量锂电池,以实现快速充电和长续航;
 
  针对客户对电池的考虑,比亚迪叉车提供电池五年质保服务。
 
 
  比亚迪叉车消除客户的转型疑惑
 
  通过试用期间各方面的评估和比亚迪叉车出色的表现,该企业正式投入使用3.5T的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在使用中,比亚迪叉车优越的使用性能消除了该企业在仓储物流搬运转型中的疑惑。
 
  动力强。比亚迪电动叉车经过严格的动力测试,在动力上无异于柴油叉车,完全满足了客户繁重的搬运需求;
 
  续航长。比亚迪电动叉车随充随用,且配备大容量电池和快速充电柜,客户每天只需充电两次就可满足连续不间断的20小时作业需求;
 
  电池有保障。比亚迪锂电池经过高温、针刺等“炼狱”式测试,不惧高低温,使用寿命长,且提供电池五年质保,让客户的选择更放心;
 
  节约运营成本。客户对柴油叉车和比亚迪叉车进行使用成本对比,发现一台柴油叉车每天的燃油费用约360元,一台比亚迪电动叉车平均每天的电费则约为60元,节省了约80%的运营成本。
 
 
  随着板材行业的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寻找兼具高环保和高效益的仓储搬运设备,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环保风暴中生存并良性的发展下去。比亚迪新能源叉车的成熟技术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也将为更多的板材行业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的选择,助力其高质高量发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