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SNEC | 尚德电力与泽润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和推广智能优化产品

日期:2019-06-05    来源:尚德电力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6/05
1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尚德电力 泽润电子

  6月4日,尚德电力SNEC2019展会现场与东莞泽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ZeRun)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从泽润电子的高可靠性常规接线盒方案开始,逐渐进行产品的技术验证和市场推广。泽润电子总经理 陈泽鹏先生、尚德电力副总裁 张卫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605181714
 
  莞泽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ZeRun)创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智能光伏接线盒,传统光伏接线盒,光伏连接器等部件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公司依靠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严格的生产和质量检测系统,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605181724
 
  尚德电力与泽润电子已有多年产品联合开发和推广的合作关系。目前,尚德将依托于泽润电子在智能接线盒解决方案上的技术领先优势,双方进行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在本次SNEC展会上,尚德电力联合泽润电子隆重推出了针对双玻及半片组件的智能优化器新品:三分体精准子串级智能优化器。该新产品将解决横装组件由于阴影遮挡造成的组件功率损失并消除热斑;相较于市场现有的智能组件,该产品在每瓦成本增加很小的情况下,即可实现更精细的优化功能,提升发电效能。

微信图片_20190605181727
 
  尚德电力与泽润电子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协定,标志着双方在智能优化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上将展开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未来,双方将携手立足于环境的改变,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及最优质的服务。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