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SNEC丨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受邀出席协鑫集成Tera高效叠瓦组件新品发布!

日期:2019-06-05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6/05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通威股份 协鑫 光伏发电 平价上网 电池组件

    6月4日上午,SNEC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世界公认的最高规格的国际年度光伏盛会,SNEC汇集了全球顶级的光伏企业与最新技术成果,被誉为光伏趋势的“风向标”。开幕当天,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受邀出席协鑫集成Tera高效叠瓦组件新品发布会。

谢
 
    谢毅受邀出席协鑫集成新品发布会
 
    当天上午,叠瓦组件新品发布会在协鑫集成展台举行,作为协鑫集成合作伙伴,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受邀出席,并与协鑫集成董事长兼总裁罗鑫共同为新产品——协鑫集成Tera高效叠瓦组件揭幕。本次发布的Tera高效G2叠瓦组件最高效率达到19.8%且内部功率损耗更少,最高功率到430瓦,因没有使用焊带且增加有效发电面积,所以比常规组件有更大吸光面积而多发10%以上的电。叠瓦组件是协鑫集成2019年战略产品,主推高端差异化产品市场,通过技术革命实现光伏发电成本价格大幅下降,降低电站的BOS投资,推动平价上网,为未来500瓦+指明了技术方向。
 
    谢毅在讲话中表示,协鑫与通威一直是行业合作的好伙伴,在未来道路上,通威愿与协鑫一道在叠瓦组件上形成更紧密的合作,打造更加良好的行业生态,形成专业分工,为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协鑫集成董事长兼总裁罗鑫讲话表示,协鑫集成自成立以来,一直与通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太阳能电池片方面,双方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协鑫在电池组件方面坚持专业分工,在此过程中,通威提供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最佳制造产品。
 
    在平价上网渐行渐近的背景下,行业龙头企业纷纷呼吁进一步倡导专业分工、相互协作的行业生态。
 
    6月3日,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与协鑫集成董事长兼总裁罗鑫共同出席了“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刘汉元表示,当今社会分工高度精细化,通威一直倡导行业专业化分工与协作,在最专业的领域做最优秀的企业。这也是值得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企业家去思考的问题。刘汉元也指出,行业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为你好,你为我好的良性健康生态。因此要形成专业分工、互利共赢的发展共识,相互成全,相互认同,优势互补,构建更好的行业生态,获取更大的行业利益和价值。
 
    对此,罗鑫董事长表示,未来,协鑫也将积极响应刘汉元的号召,坚持走专业分工道路,与通威优势互补,在打造更专业、更精致产品的同时,携手共建行业良好生态,共同助推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