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精彩抢先看!分布式精英联盟成员单位亮相SNEC!

日期:2019-06-04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6/04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隆基乐叶 古瑞瓦特 固德威 三晶电气 阳光电源

    6月4-6日 SNEC(2019),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分布式精英联盟成员单位隆基乐叶古瑞瓦特固德威三晶电气阳光电源等企业将携重磅产品盛装亮相。
 
    虽然今年行业整体市场情况并不高涨,分布式精英联盟成员单位依旧乘风破浪,破局求变,不断以新理念、新布局积极应对当下市场形势。出色的历史成绩与产品品质使得分布式精英联盟成员在业界声名远播,但他们从来没有止步于此,始终坚持技术引领,不断寻求新的突破。
 
    根据最新消息,本次展会古瑞瓦特提出了“出X智胜 高效逆变”的展会主题,固德威提出了“极智突破 赋能未来”的展会主题,其他成员单位则要等到展会首日再做大揭秘。
 
    分布式精英联盟成员单位几乎全部为光伏行业的引领者和推动者,他们的举动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行业的风向标。从此次分布式精英联盟成员单位新品推出情况来看,智能化、高效化已经成为了光伏发展的最新趋势和风口。
 
 
    ▲SNEC展会盛事,分布式精英联盟成员单位,精彩抢先看!
 
    隆基乐叶
 
    作为全球领先的单晶电池组件制造商,以及分布式光伏3.0时代的领航者,隆基乐叶在SENC展会上即将发布全新一代Hi-MO系列组件产品Hi-MO 4。
 
    Hi-MO4组件延续了Hi-MO系列组件的优势,结合当前先进的单晶PERC电池技术以及半片、双面的组件封装技术,为行业提供更高功率、更可靠的全新选择。
 
    此前,隆基乐叶建立较早和成熟发展的实验室——泰州组件实验中心获得了鉴衡认证签约实验室资质,该实验室在产品研发、制造等环节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除了台州,隆基乐叶在衢州、合肥、泰州、银川、西安、滁州等地区布局了生产基地。
 
 
    古瑞瓦特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专注于太阳能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及其监控系统等新能源设备的研发生产,截至2018年9月底,古瑞瓦特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货120多万套。在德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度、荷兰等地设立分公司服务全球客户。
 
    古瑞瓦特从创立之初,就将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根基。前不久的Intersolar Europe 2019,古瑞瓦特户用+工商业产品悉数亮相,包括户用新品MID 17-25KTL3-X,以及专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的MIN 2500-6000 TL-XH新一代智能户用逆变器。
 
    本届SNEC展会,古瑞瓦特也将携户用+工商业产品精彩亮相。
 
 
    固德威
 
    固德威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固德威全线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大规模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以稳定的表现和优异的性能广受客户赞誉。据3月份光伏逆变器出口量统计,固德威今年首次冲进前三。越南超过美国,成第一大进口国。
 
    近日,固德威又一户用重磅新品——SDT G2系列三相双路智能光伏逆变器发布,该逆变器产品体积仅354*433*155mm,较上代产品减少近二分之一;重量仅16kg,较上代产品减轻8kg,极致的功率密度,让三相机型再上一个全新台阶。
 
    此次盛会,固德威将全新发布多款领先产品及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
 
 
    三晶电气
 
    广州三晶电气致力于构建集发、储、用一体的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聚焦民用及工商业建筑全场景服务,依托晶太阳云平台、晶太阳共享运维、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完善的晶太阳生态服务体系。
 
    今年3月,三晶电气最新推出的R5-10K-T2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凭借其几大优势性能荣膺TüV莱茵“家用光伏中功率光伏逆变器优胜奖;除了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C5中小工商业光伏专用逆变器以及最新的储能解决方案都是三晶电气的逆变器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在德国慕尼黑光伏展商获得了海外用户的广泛关注。
 
    三晶电气一直走在持续创新的路上,此次SNEC展会,三晶电气携6款重磅产品荣耀来袭,首先是储能领域的晶太阳智能光·储解决方案,其次是光伏逆变器领域的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C5中小工商业光伏专用逆变器及储能逆变器。
 
 
    阳光电源
 
    过去的2018年,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全球出货量16.7GW,同比增长1.2%,其中国内出货量11.9GW,同比下跌9.8%,国外出货量4.8GW,同比增长45.5%,截至2018年底,公司逆变设备全球累计发货超79GW。
 
    在5月中旬结束的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上,阳光电源发布了全球功率最大的1500V组串逆变器SG250HX;针对欧洲多样化的光伏场景应用需求,展出了户用三相光储一体机SH10RT,可与电池包组成完整的光伏储能系统,大幅提高户用电站自发自用率,节约用户用电成本、提升发电效益等。
 
    本届SNEC展会,阳光电源将带来最全面的电站解决方案及最平价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1500V)重磅新品。
 
    此外,800m2展台,6大核心区域,“步入式实景”展示,让观展人员将直观的感受到最真实的阳光电源户用、分布式、复杂山丘、地面、水面及储能全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来源:分布式精英联盟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