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明阳智能董事长张传卫与国网蒙东电力公司总经理张成松会谈

日期:2019-04-25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4/25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张传卫 蒙东电力 智慧能源

     4月22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智能”)董事长张传卫与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东电力”)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张成松在呼和浩特举行会谈。


    张传卫董事长在会谈中对蒙东电力的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明阳坚持创新引领、自主研发不动摇,形成了以强大技术研发为引领的高端制造和以创新智慧能源开发运营为核心的能源服务两大业务主线,正发展成为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运营商。张传卫董事长表示,希望与蒙东电力在综合能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愿为蒙东电力提供领先技术、专享资源及定制化服务。


    张成松总经理对张传卫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明阳自主创新的理念表示赞赏,对明阳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张成松总经理指出,蒙东电力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明阳在蒙东地区的建设与发展,双方将深入探讨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蒙东区域能源转型工作。


    明阳智能副总裁兼内蒙明阳总经理王利民,内蒙明阳常务副总经理李彦良,内蒙明阳副总经理孟亚奇,内蒙明阳投资开发部副部长邓震喜,明阳智能总裁办副主任张齐;蒙东电力总经理助理陈玉胜,蒙东电力副总工程师兼发策部主任罗永志,蒙东电力副总工程师兼调控中心主任杜平,蒙东电力营销部主任李淑锋,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总经理王方胜出席会谈。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