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方家山1号核电机组并网成功!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核运行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4/1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电网 秦山核电 核电机组

  4月14日6时42分,方家山1号机组并网成功,该机组第四次换料大修工作顺利结束。此次大修自3月15日8时4分与华东电网解列开始,共用时29.9天,实现大修工期“30”目标。
 
  本次大修是秦山核电在本年度执行的第二次大修。秦山核电全体干部职工在公司总经理部和大修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坚守“安全是核工业生命线”的安全理念,与各协作单位密切配合,在“保安全、重质量、严计划、强管理”的大修指导方针指引下,继续发扬连续作业、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积极务实重视作业安全,精益求精严抓工作质量,守规慎行加强进度控制,最终顺利完成了大修各项工作任务,为机组下一循环安全稳定运行打下扎实基础。
 
  随后机组将稳步提升功率并完成各功率平台相关试验,预计4月18日机组达到满功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